HKU Alumni

Connect

St. John's College x Ricci Hall

利瑪竇聖約翰女子舊生壘球友誼賽

Nov 27, 2016

文:

黃慧群 (BA 1981 ; JD 2016)

范啓蓉 (BSc 2007)

蕭卓倫 (BSc 2015)

梁迭起 (BSc 2014; MEd 2015)

 

聖約翰學院及利瑪竇宿舍及女子壘球隊友誼賽於2016年11月27日假沙灣徑運動場舉行。近百名畢業宿生、附屬會員及親友聚首一場,切磋球技。雙方互有攻守,最終聖約翰學院女子壘球隊獲勝。

 

利瑪竇宿舍女子壘球隊員Diana、Mayee和Bella 發起是次友誼賽,表示利瑪竇宿舍雖然是男生宿舍,自己以附屬會員 (Affiliated Members,又譯「阿飛」) 身份加入女子壘球隊,與其他利瑪竇人教練及隊友打成一片。今日戰況激烈,大家憶起當年和隊友清晨「霸場」,搏盡練波,結果為宿舍贏得三年連霸的佳績。

 

聖約翰學院院士Anna, 導師Cynthia, 舊人 Tammy 發起籌辦該次友誼賽,本次友誼賽能夠彙聚到1980-2000年代校友參與,大伙兒提起在學院不同角落練球、隊友間團結契合、賽事形格勢禁,即使跨越時空,仍能切身體會,感同身受。

 

雖然來自不同舍堂學院,大家都認同在球隊中學到「搏盡無悔」,不斷超越自己;球隊中的團隊精神及情誼,更是緜延久遠,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