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 Alumni

Communicate

Start main Content

Alumni & Books

中國兵法與NLP

中國兵法與NLP
  • 黃袍身 (原名:黃宇幃)    BA(ArchStud) 1997

  • 黃宇幃出版


我們放在垃圾堆中的東西,外國人把它檢起來而變成是自己的東西,更用於我們身上,為什麼自己不學。現代社會上很多問題,都可以用兵法解決。為什麼很多問題,都像解決不了的而同樣的問題,在古代都被古人輕而易舉的處理掉?本書前篇,是講兵法在現代社會上的用法示例。這些例子都是古人遇到同樣問題的處理手法,全源於歷史,是成功的階梯,社會所缺,若果失傳,會萬分可惜,是所有中國人的損失,外國之所樂。

 

什麼是NLP? NLP是Neuro Linguistics Programming, 是美國研究數十年出來的神經語言程式學。此學是研究人類大腦神經行為之學,經過三十年的科學實驗認証而歸化出一套放之四海皆準的人類神經行為的方程式,稱可用一些招法可以控制所有人的思想,行為和心情,主宰所有人類的定命。

 

用中國兵法對戰NLP,會是怎麼樣?如果說,有NLP就不需兵法,是不明NLP之限和兵法之能。戰爭時,是不能用一些心錨來擊落戰機導彈的。研究三十年,不是必贏。美國之強,不是必贏。